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3个物流园投入运营

2018-07-31 21:3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李锡秉 刘毅华)7月25日10时,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临沂物流园内,满载出口货物的临沂至日照港、青岛港集装箱班列,临沂至莫斯科中欧班列相继开出。这标志着该物流园正式投入运营。7月26日和27日,该局集团公司胶州、烟台物流园也相继投入运营。

济南局集团公司加快推进物流基地建设,打造多式联运枢纽型物流园,是贯彻中央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和中国铁路总公司货运增量行动的具体举措。

临沂物流园按照“供应链+平台+客户”的发展思路,逐步扩展内陆港、公路港和包含电商产业园、木材产业园的市场,与入园客户共同形成战略合作、携手共赢的格局。

胶州物流园地处青岛市半小时经济圈,具有铁公水空4种运输方式之间的多式联运优势,开园当日还成立了上合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青岛多式联运中心,吸引了许多物流企业入驻。

烟台物流园与上海安东商品轿车物流公司等40余家物流企业联手开展战略合作,促使烟台地区港口的每日铁水联运集装箱班列运量增长一倍。

在临沂、胶州、烟台物流园开园当日,济南局集团公司携手地方政府分别开展了营销推介,与首批入园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