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特殊党费映初心

2018-07-25 22:3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师涛

(李锡秉 刘毅华 师涛)“我父亲说,一定要把钱交给党组织。”7月10日,郑怡的儿子对说。郑怡是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物资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离休老党员,今年已是95岁高龄。七一前夕,郑老委托儿子将1000元特殊党费交给所在单位的党组织。

郑怡194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济南铁路局机务处设备科、物资处配件站等多个岗位工作,1984年离休,离休前任物资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师。

近年来,每到七一,郑老都以上交特殊党费的方式表达爱党爱国的初心,今年是他连续第七年交纳特殊党费。此外,郑老还为在汶川大地震、舟曲洪涝灾害中受灾的群众慷慨解囊。“这是我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郑老爽快地说。朴实诚挚的话语尽显对党的初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