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完成物流服务招标工作

2018-07-25 15:0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杨展坤

本报成都讯(张承林 杨展坤)7月中旬,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在成都完成物流服务招标工作。

此次招标物流服务内容涵盖工程的物资设备、生产生活物资、机械设备物资设备的接货、代买保险(含起运前预投保)、装箱(柜)、集货、中转、保管、出口报关报检、堆存、火车(汽车)装卸、捆扎、加固,起运地至卸货地的铁路(汽车)运输,运输监控,卸货地装卸、保管、接货、转关、清关,卸货地至阿斯塔纳指定仓库(或工地)现场运输、协助甲方办理中国出口退税、协助甲方办理哈萨克斯坦进口免税等内容。

本次物流服务在中国中铁电子商务平台公开挂网招标,全国多家物流运输公司参与了本次投标。开标后,经过评癣公示、商议等,经公司审批后定标,后续将按流程同中标方签订物流服务合同。此次物流服务招标工作的完成,将拉开本项目工程实体物资设备运输的序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