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海铁联运班列助大客户产品远销海外

2018-07-24 08:2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郭松

(王亚琼 秦涛 郭松)7月17日上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批10车己二酸货物从平顶山东站郊铁货场出发,驶向宁波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新加坡。这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铁海联运班列,助力重点企业产品通过海上丝绸之路远销国际市场的又一成果。

今年以来,武汉局集团公司抓住国家调整运输结构契机,按照“发掘总量、提升大宗、汇集白货”的工作思路,深入走访大型企业广泛进行营销,与宁波港国际物流公司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多次洽谈沟通、测算价格,开展开行铁海联运班列运输业务,承运部分出口到欧洲及东南亚地区的帘子布、切片等产品,并申请了价格优惠政策,减少企业物流成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