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暑运客流持续火爆

2018-07-20 08:1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宿雨鸽

(莫育杰 宿雨鸽)进入暑运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持续优化客车开行方案,加强客运营销宣传,提升客运服务质量,全力引流上线。截至7月17日,该局集团公司今年暑运累计发送旅客624.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3.4%,其中7月14日发送旅客44.5万人次,创该局集团公司暑运单日客流新高。

暑运期间,广西客运市场持续火爆。南宁局集团公司抓住契机,在“一日一图”的基础上,持续优化热门方向和重点时段客车开行方案,增开广西去往昆明、佛山、成都等方向直通动车组16对,优化调整管内南宁至北海、桂林、百色间等客流较大区段的客车开行,并在周末时段安排29对动车组重联运行。

南宁局集团公司以柳南高铁按时速250公里运营为契机,加大客运营销宣传力度,重点推介南宁与柳州间一小时内“一站直达”和新增开往旅游热点城市的动车,千方百计引流上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