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肯尼亚铁路人员来汉学习客运服务技能

2018-07-19 08:1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苏杭

(王亚琼 苏杭)7月16日,肯尼亚铁路公司4名乘务人员亮相G555次列车,来到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客运服务技能。

为了更好满足当地旅客出行体验,肯尼亚铁路公司派出4名乘务人员来到中国进行参观学习。在G555次列车上,武汉客运段“凤舞楚天”示范班组的乘务员们向肯尼亚铁路乘务员介绍各类设备设施的操作方法、服务用语和礼仪标准。看着干净整洁的车厢、飞驰而过的窗外景色,肯尼亚铁路乘务员不禁连连赞叹。“我们国家乘坐火车的人越来越多,希望以后我们也能开行高铁列车,让大家出行更加方便。”肯尼亚铁路乘务员Sharon说。

7月17日,这4名肯尼亚铁路乘务员来到武汉客运段实训基地的模拟车厢内,培训老师分别就动车组和既有线列车长、列车员的作业标准、作业流程以及服务礼仪进行授课。学员们非常认真,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跟着反复练习,时不时还向培训老师提问。

“我们很珍惜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要将学到的服务技能带回肯尼亚,让更多的人感受中国美。”肯尼亚铁路乘务员Eric说,这次培训中,中国“动姐”热情、专业、周到的服务态度和高超的业务水平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