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乐东高铁通信工区-----罗超

2018-07-16 18:3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水

在海南西环铁路繁忙的运输检修生产一线,有这样一群普通的通信工,他们日复一日,无论酷暑严寒,始终坚持标准化作业,精细检修通信设备,为确保行车安全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罗超,就是这支队伍中普通的一员。

罗超今年28岁,在乐东高铁通信工作业队伍中,如果想找罗超,不用打听,只要找那个个子最高、面庞最黑、工具包最多的人,一定不会错。2013年参加工作,从事5年通信工专业.在漫长的工作生涯中,罗超边学边干,苦心钻研,成了班组通信设备检修的“大拿”。

海口综合维修段三亚高铁通信车间乐东高铁通信工区现有机房30多个有余,通信线路90余公里,防灾设备十几处.繁重的检修任务,特殊的检修队伍,要想保证设备运用质量,罗超在天窗组织、设备巡检方面可没少操心。面对海南西环高铁车流量大、检修时间少的实际情况,罗超每天早早到班组、晚上很晚才回家。为了保证天窗点内完成作业任务,罗超常常是小跑着干活,检修传输机柜、调试数据网电路、试验数调设备……一个天窗检修下来,即便是在严寒的冬季,也会忙的一身汗。

罗超自己有一个抽屉装满了这些年各种资料图书,面对同事的夸赞,善良朴实、待人诚恳、不善言谈的罗超只会拙拙的一笑,“干工作哪有不累的,好在有领导的信任、同事的支持、家人的理解,苦点累都是值得的!

乐东高铁通信工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