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丈母娘来到工地上

2018-07-15 09:4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和我妈马上到工地,你一定要到北京西站来1

“好,放心,我下午一定去1

这是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京张高铁3标项目部员工任虔和丈夫陶武斌今年6月初的一次对话。说起丈母娘驾到京张工地,陶武斌眉目含笑,脸上洋溢着喜悦,荡漾着幸福。

今年27岁的任虔是项目部的助理工程师,丈夫陶武斌比她大6岁,是项目部的安全总监。她与陶武斌是2014年在郑徐高铁建设工地相识、相恋,于2016年9月参加了在项目部举行的集体婚礼,今年的1月7日喜添贵子。

“如果没有我妈的支持,我们的爱情也不能延续到今天。”说起这段甜蜜的婚姻,小任很神气地说。当年,听说陶武斌比她大6岁,父亲极力反对,多亏了母亲的鼎力支持才促成了小两口的姻缘。

2016年4月,陶武斌到项目部担任安全总监后,每天坚持到现场进行安全排查督导,仔细检查每道关键工序作业条件、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每天下来,至少在掌子面巡查8小时、行走的步数达2万步以上。陶武斌敬业的精神和辛勤的付出被任虔的母亲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丈母娘驾到,工地便成了温馨的家。工作之余,任虔就陪母亲散散步、爬爬长城,欣赏青龙桥站的景色。有了陶武斌这个孝顺的女婿,丈母娘喜上眉梢,笑容舒展在脸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