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薪酬“双挂”管控提升企业竞争力

2018-07-13 16:2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惠娟

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市场的竞争归根结底还是对人才的竞争。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是国营企业的当务之急,薪酬作为实现人力资源合理配置的基本手段,在企业“栓新留人”工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为进一步建立工资增减与效益增减联动的工资管控机制,努力推进项目减员增效,充分体现“五分之三”(五人活、两人干、拿三人工资)管理效果,进一步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结合轨道公司项目管理实际,现对工资总额、平均工资的管控与项目人均产值及人均上缴管理费两项经济指标试行“双挂钩”。

2018年,轨道公司将打破传统思维,做好企业和员工的双重改变,并将薪酬管理工作重点放到员工职业发展要体现员工的社会价值、薪酬改革要通过绩效触及利益分配、减员增效要实现企业和员工利益的同向增加三个方面上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