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前进的目标》在全路引发强烈反响

2018-07-10 07:3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综合各地消息

(综合各地消息)“从‘追赶’到‘领跑’,从‘三个世界领先’到‘三个进一步提升’,蓝图令人振奋、号召激荡人心、使命催人先行。”连日来,理论述评《前进的目标》在全路刊播后引发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全路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响应理论述评号召,以奋斗者的姿态,在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展示新担当新作为。

7月5日,理论述评《前进的目标》在铁路各媒体平台刊播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立即将其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干部职工政治学习内容,开展集中研讨、学习讨论、座谈交流,组织干部职工全面学习领会。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在局集团公司报、台及新媒体上迅速转发、开辟学习专栏,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体会。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军说:“《前进的目标》系统阐述了铁路新时代的奋斗目标、新征程的任务路线、新使命的责任担当,既是动员令又是任务书。我们要将其传递给每一名干部职工,营造催人奋进的浓厚氛围。”

在学习《前进的目标》中,干部职工对宏伟的铁路网建设蓝图、清晰的技术创新方案、明确的经营管理方向等产生了强烈共鸣,对铁路的创新发展充满信心。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处处长武凤远说:“作为一名铁路建设者,要坚持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建成完善发达的铁路网,为铁路先行做好保障。”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客运段党委书记牟宗国在学习感言中写道:“‘三个世界领先’绘就了新时代铁路发展蓝图,我为铁路发展的巨大成就而自豪、为能够在铁路发展中贡献力量而骄傲。”武汉高速铁路职业技能训练段教师王胜感慨地说:“高铁已成为世人瞩目的‘中国名片’,我们可以自豪地向世界各国学员传授高铁技术、输出中国标准,让高铁走出去。”

认真学习《前进的目标》后,全路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前进的目标为引领,牢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奋勇前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站售票员焦莉在班组政治学习时讲道:“当好先行是每一名铁路人的担当,我们落实客运提质计划,用心服务、用情感人、用爱暖人,在岗位上展示铁路人的风采,扮靓古丝路上的服务窗口,在铁路先行中展作为做贡献。”党的十九大代表、福州机务段动车组司机陈承仪说:“复兴号是时代的骄子,我为能驾驶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骄傲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