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甘肃省集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2018-07-10 07:3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韩顺平

(杨军 强科 韩顺平)近日,由甘肃省护路办、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酒泉市护路办、肃州区护路办承办的以“珍爱生命、遵纪守法、共筑平安铁路”为主题的大型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在肃州区全民健身广场举行。这是甘肃省护路办、兰州局集团公司联合发力,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有效举措。

活动当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铁路沿线各乡镇、社区负责人,城乡各中小学负责人、学生代表、群众代表等近1500余人观看了爱路护路宣传展板和文艺节目演出,认真阅读了以《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和爱路护路知识等为主要内容的爱路护路宣传资料,并积极参与了现场有奖知识问答。

参与活动的沿线群众、周边学校师生纷纷表示,这次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使他们增强了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今后一定会更加爱护铁路、保护铁路,为打造平安铁道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