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陕西安康铁警执勤时助人为乐受点赞

2018-07-08 23:0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杨长空 刘耀武)7月7日正值小暑节气,陕西安康烈日炎炎,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在这酷热难耐的日子里,安康铁警一个暖心之举让人顿感清凉舒适。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安康铁路公安处安康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正顶着酷暑,踏着滚烫的水泥地面在安康火车站广场巡逻时,广场台阶下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进入了民警视野,民警一眼便认出这就是那个腿脚不便,上个月在安康火车站乘坐火车时接受过民警帮扶,家住四川万源的杨某。见老人正努力试图爬上台阶,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并再次给予帮扶。经打听,这位老人因上次在民警的帮助下顺利从安康火车站乘火车回到了四川万源,这次,在安康办完事的他又想到了火车站民警,准备再次请求民警帮助他返回四川万源。因为身患疾病,行动不便,再加上携带的行李物品太多又没有同行人陪同,所以他连火车站前面台阶都无法上去。见到老熟人,热心的民警一路小心将老人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成功送上了火车。看到民警如此热心,老人感激的泪水直在眼眶内打转,握着民警的手不停道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