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火车带您赶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2018-07-03 21:5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陆思男 吴嘉庚

(胡艳波 陆思男 吴嘉庚)6月28日清晨,伴着广播里播放的动听旋律,载着避暑纳凉旅客的Z203次列车欢快地奔向“冰城夏都”哈尔滨市,赶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是哈尔滨城市旅游品牌,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6届。伴随“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大幕开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加开直通列车、管内临客列车和以卧代客等措施,积极提供运力支持,满足避暑消夏旅客的出行需求。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深挖潜能,加开哈尔滨西至北京、齐齐哈尔南至北京等6对直通临客列车,以及哈尔滨至满洲里、海拉尔,齐齐哈尔至扎兰屯,牡丹江至长汀镇等管内临客列车12对。

针对哈齐高铁、哈大高铁客流增加的实际,该局集团公司组织繁忙干线和重点方向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将部分周末高峰线调整为每日开行,并将列车由单体调整至重联运行,仅高铁列车每天就可增加座位8000余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