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阜新车务段

2018-07-02 07: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辽宁段

(韩庆潇 康宇)6月21日17时许,阜新南站站前广场彩球飞舞、锣鼓喧天,音乐之声不绝于耳,欢笑声此起彼伏。在刚搭好的舞台前,干部职工排列整齐,形成白、绿、蓝、紫四色方阵,闻讯而来的旅客和群众也是热情高涨。

为喜迎京沈客专(辽宁段)在阜新市设站,阜新车务段与多家单位联手举办“‘心连心’艺术团走进阜新车务段慰问演出”,共同以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纷呈的表演向广大旅客和市民献礼。

在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观众都被热闹而喜庆的演出氛围所感染。水鼓表演、歌伴舞、配乐诗朗诵、男女声对唱、手风琴二重奏、小品、武术表演等节目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

演出的最后,大合唱作为压轴节目闪亮登常由阜新车务段4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的合唱团,带来了《收获希望》《满载梦想奔向远方》两首歌曲,将演出推向高潮。气势磅礴的演唱和整齐划一的表演,赢得了满场的喝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