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时代的召唤》在全路引发强烈反响

2018-06-30 09: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综合各地消息

(综合各地消息)“看了理论述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借用里面的一句话:时代有召唤,人民有期盼,铁路有担当。”连日来,理论述评《时代的召唤》在全路刊播后引发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全路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述评为动力,全力以赴投身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伟大征程。

6月27日,理论述评《时代的召唤》在铁路各媒体平台刊播,该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铁路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文章发布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将其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并作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利用阅读、专题讨论、撰写体会等方式,促使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文章精髓。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胡会东说:“《时代的召唤》从历史传承、自信担当、殷切期待、必然选择、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诠释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重要意义。我们要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理论述评《时代的召唤》选择在复兴号开行一周年之际正式推出,再次引发社会公众对复兴号的广泛关注,激发了全路干部职工的强烈自豪感。驾驶复兴号的太原机务段高铁司机李伟书写感言:“这些,都是中国速度的真正样子;这些,都是我们骄傲的样子。”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包头客运段包京车队车队长吕凤仙说:“复兴号不断刷新着我的朋友圈,用‘惊艳’二字形容最为恰当。复兴号的开行不但满足了旅客的出行要求,也印证了铁路服务旅客的决心和信心。”

认真学习《时代的召唤》后,全路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本岗,艰苦奋斗,全身心投入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伟大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展示新作为。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调度所党总支书记魏建军表示,要发挥调度指挥中心的统领作用,在优化运输组织、提高运输效率方面不断创新,为全路货运增量行动做出应有贡献。“朱德号”机车组现任司机长张佳升带领机车组认真研读《时代的召唤》后说:“‘朱德号’机车组要向复兴号看齐,在京哈干线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1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运输处袁树军说:“铁路先行的光荣传统召唤着新时代的铁路人。我要在深化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展示作为,奋力当好先行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