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擦亮“金花”名片备战暑运

2018-06-29 08:1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郭薇娜)日前,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7·1”调图实际,积极部署开展“提质增效当先行、美好暑运‘金花’伴”主题活动,抓住探亲流和旅游流叠加的黄金时期,进一步展示铁路良好形象,擦亮“金花”服务品牌。

暑运前,昆明局集团公司利用工作部署会、学习会、交班会等时机组织宣讲讨论,引导客运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优质服务、努力增收。

他们将深化服务文化建设实践,把热情、温馨、美丽、幸福的“金花”服务品牌内涵体现到暑运服务工作中,持续提升铁路客运吸引力,让更多人选择乘火车出行,促进客运增运增收;把文化手段融入站车环境建设、职工服务形象、特色服务举措等方面,拓展文化内涵,提升文化品位;通过广泛宣传展示,讲好“金花”故事、传播“金花”声音,不断提升“金花”服务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