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以上率下推动宣讲活动扎实开展

2018-06-28 18:0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机关送课下一线”为载体,切实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以上率下、层层宣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凝聚起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磅礴之力。

层层宣讲凝聚共识。“怎么认识新时代”“怎么应对新挑战”……带着一系列新课题,兰州局集团公司和站段两级领导班子、机关处室负责人采取做客报台访谈、现场检查调研、召开宣讲会等方式,以党的十九大、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局集团公司2018年高质量发展规划、本单位经营创效任务和岗位职责要求等为主讲内容,组织开展280场宣讲,3.1万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兰州局集团公司工会、共青团组织通过开展劳模巡回宣讲、送文化下基层、团课到一线等活动,拓展“送课”载体,引导大家明责、提质、降本、增效、创新、感恩。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抽调宣传部、劳卫处等5个部门人员组成宣讲团,深入8个片区为93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新时代、新体制、新政策、新要求、新作为”巡回宣讲,凝聚起广大干部职工“我靠企业生存,企业靠我发展”的命运共同体意识。

深入调研破解难题。兰州局集团公司紧扣总公司党组确定的17项重点调研课题,分解细化、量化重点内容,确定了472个调研课题。4月份以来,该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现场检查调研、帮促推进工作,深入一线车间班组93次,添乘机车71趟,专题剖析基层党建工作44次,发现各类问题86件,提出工作建议80项,形成了13篇高质量调研报告和102篇理论成果,有力推动了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