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机关三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8 17:5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贺圣文

(张依 贺圣文)6月2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机关三区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铁路事业增添正能量”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近百名离退休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四位离退休党员作中心发言。89岁的原铁道部人劳局离休干部、老战士王树金回顾了自己15岁加入中国共产党和抗日游击队的经历,表达了要始终不渝践行入党誓言的坚定信念;原铁道部副总工程师杨建兴围绕落实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目标任务,从做好地质勘探工作、施工作业标准化、合理确定施工工期等方面,对加快川藏、滇藏、新藏铁路建设提出了建议;原铁路总工会副主席孙忠玲表示在党的事业面前永远不能退休,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和国家多作贡献;原铁道部机务局高级工程师李桂泉讲述了自己退休后为铁路事业、为社区和公益事业做贡献的经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