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海峡西岸冷链班列挺进大西南

2018-06-28 17:5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陈南辉)6月26日上午,圣农西南冷链班列首发仪式在福建光泽站举行,近千吨冻鸡通过这条定制的铁路冷链物流通道奔赴祖国大西南。

据了解,此班列由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分公司策划,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货源,并得到了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及光泽县政府的大力支持。

这趟圣农西南冷链班列采用40英尺冷藏箱装运货物,由光泽站发车,途经赣、湘两省,最终将货物运抵成都、重庆、贵阳、昆明4个城市,全程运行时间为3天至4天。该趟冷链班列的开行,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