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西开出首趟肉类冷藏集装箱专列

2018-06-26 09: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封荣权 罗婕

(莫育杰 封荣权 罗婕)6月20日8时38分,载有200吨澳大利亚冷冻肉品的冷藏集装箱专列从广西防城港站开出,驶向重庆团结村站。这是广西开出的首趟肉类冷藏集装箱专列。

据悉,这批肉类从澳大利亚通过海运的方式运到防城港,检验检疫合格后,再经铁路运输至团结村站。此次“冷链运输+冷冻肉品”的运输模式,有效拓宽了广西铁路冷链运输的货物品类。

为将广西铁路冷链运输业务延伸至西亚乃至欧洲,防城港站密切关注中欧班列运行情况,了解冷链货物通关细节,积极向防城港市政府及上级部门汇报,争取政策和运力支持。他们协同防城港市冷链协会对相关货源进行实地考查,加大货源组织力度,确保专列顺利开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