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开足马力服务旅游节

2018-06-23 08:1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杨军 强科)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于6月19日在嘉峪关市隆重开幕。为做好客运服务工作,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准对接出行人员需求,以严格的安全保障措施和高标准的服务,竭力服务国际旅游节。

连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安排人员深入嘉峪关站、嘉峪关南站进行服务设施、人员礼仪、标准执行大检查,并督促兰州客运段、嘉峪关车务段做好队伍培训、卫生清洁、应急保障工作。嘉峪关车务段组织26名“蓝小胖”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在嘉峪关站向旅客介绍列车到发时刻和嘉峪关市内景点、特色小吃等,为旅客提供方便可靠的旅游信息咨询。

嘉峪关南站多措并举应对客流高峰,3台自动售(取)票机和2个售票窗口全天“开足马力”售票,确保旅客能够及时购取车票。该站在候车室中央设置了“飞天馨路·魅力雄关”青年服务台,四周配有10个手机充电站,并单独划分重点旅客候车室;将安全乘车和禁毒普法等内容印制在扇子上,在向旅客宣传普法内容的同时给他们带去舒适的乘车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