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售票点进校园

2018-06-22 11:4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6月21日11时45分,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处、团委联合办公楼一楼十分热闹。原来,乌鲁木齐站在这里设立了一个火车票售票点,学生们利用课间操的休息时间,纷纷赶来购买暑假返乡的火车票。

乌鲁木齐站售票员王甜一边麻利地为学生办理购票业务,一边耐心地解答学生们的提问。

考虑到高校学生目前都在准备迎接考试,无暇去校外售票点购票、取票,6月13日起,乌鲁木齐站分别在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大学等6所大学校园里设立售票点,为暑假准备回家的学生提供免费上门售票服务。同时,针对学生群体的不同需求,他们还在现场办理互联网购票、电话订票等取票业务。

新疆农业大学办公室专门在校内网站上发布信息,称赞铁路主动上门售票服务减少了大学生为暑假购票往返奔波的劳苦,省下了大量时间复习功课,体现了铁路客运提质增效的优质服务。

新疆农业大学大四学生黄建成的家乡在湖南。几天前,他从网上购买了一张7月22日返乡的火车票。当天,他在校园内的火车票售票点取到了票,高兴地说:“这种贴心的服务,使我们感受到了铁路服务的温暖。”

12时,课间操就要结束,学生们迅速散开,奔向各自的教室上课。

王甜告诉:“在校园里售票和在火车站售票不一样。在学生下课前,我要做好各种准备,优质高效地为学生们提供售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