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今年首趟“深新号”援疆旅游扶贫专列开行

2018-06-21 16:3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6月16日10时16分,一列满载600多名旅客和援疆物资的专列缓缓驶离深圳站,标志着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首趟“深新号”援疆旅游扶贫专列开行。

这趟“深新号”援疆旅游扶贫专列的成功开行,进一步丰富了铁路和深圳市共同合作援疆的工作内涵,打造了援疆扶贫工作新模式,拓展了深圳市产业援疆、民生援疆、社会援疆、人才援疆等多位一体的援疆工作格局,对促进深圳、新疆两地旅游经济发展,促进民族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趟“深新号”援疆旅游扶贫专列由深圳出发,途经龙门石窟、吐鲁番、火焰山、喀什、库车、敦煌、张掖等地。列车运行过程中还在沿途开展风光摄影大赛、健康晨操、趣味彩陶制作、象棋和跳棋比赛、扑克牌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让旅客共享旅途的欢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