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为“采摘客”开启甜蜜之旅

2018-06-17 08:4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

(韩庆潇 李玉思 史小武)6月12日,为期一个月的2018大连国际大樱桃节拉开帷幕,大批中外“采摘客”蜂拥而至。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从多方入手,旨在为“采摘客”打造甜蜜旅程。

大连国际大樱桃节至今已举办了12届。为了让采摘客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沈阳局集团公司每年都会提前与当地政府部门联系,征询有关单位对铁路运输的建议,提前掌握客流动向,有针对性地制订运输方案。同时,该局集团公司还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发布始发列车余票信息、采摘攻略及最佳乘车路线图等出行信息。

为更好地服务“采摘客”,沈阳局集团公司还将移动售票车开进主要景点,并组织专人进行现场售票。

大连站在进站口人脸识别系统旁增设了引导员,对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引导、帮扶服务,并开辟团体旅客专用通道和候车区域,优化乘降走行线路,同时设置流动服务点,及时解决“采摘客”遇到的出行难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