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推出端午小长假运输服务“套餐”

2018-06-14 16:2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即将开始,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加开列车、重联编组、开行周末“环西部火车游”专线列车等运输服务“套餐”,全力确保旅客安全温馨出行。

端午节期间,该局集团公司长途开往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成都等方向,短途开往西安、天水、银川、张掖、嘉峪关、敦煌等方向的列车客流密集。宝兰高铁、兰新高铁、兰渝铁路将继续发挥运输线主力军作用。

该局集团公司在开行周末版兰州至张掖—嘉峪关—敦煌“环西部火车游”专线列车的同时,决定6月16日加开陇南至敦煌Y703次旅游列车,满足旅客到哈达铺、岷县、漳县、渭源站的出行需求;加开银川至洛阳Y205/208次、银川至太原Y45/48次旅游列车;要求各站段结合列车线路特点,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旅游咨询、路线规划、景点推荐等服务,精心编排列车广播,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