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集团公司高效服务乳制品运输

2018-06-11 22:3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聪

(胡艳波 张聪)今年以来,光明、蒙牛、伊利等品牌乳制品呈现热销景象。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乳制品运输特点,采取高效服务政策,从始发地至终到站实行全程服务机制,按照乳制品运输的到站逐一协调,为乳制品南下之路打通最后一公里。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每日将承认车的情况及时与企业沟通;积极协调,及时装卸编组,最大限度满足乳制品顺利流向棠溪、德州、常平等40多个车站。

“铁路运到时限最值得信任,从未延时过。现在还有车辆跟踪系统,我们可以随时查看车辆位置,关注货品动态。这样的服务太给力了1承办光明、蒙牛、伊利企业乳制品运输的齐齐哈尔光明运输代理公司胡经理感激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