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这个货场真是忙

2018-06-11 22:3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6日,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铁路综合货场院内,工作人员穿梭忙碌不停,将270辆小汽车装入铁路专用车厢内。11时35分,装载着这些汽车的专用列车缓缓驶出站台,驶向拉萨等地。

放眼望去,在沈阳铁路综合货场整齐排列着5000余辆通用、五菱、大众、宝马等多个品牌的小汽车,场面宏伟壮观。自4月10日沈阳铁路综合货场投入使用以来,汽车发运和到达量不断增加,成为辽沈地区新的汽车集散地。

沈阳铁路综合货场地处沈西工业走廊和沈阳永安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周边有上百家装备制造、化工、汽车等生产企业,产业集群、物流聚集、交通便利,是沈阳局集团公司适应“一带一路”建设、加快东北地区物流体系形成而规划建设的铁路综合性货常

这个货场有四大作业区,集装箱货物区适合电商物流、进出口货物运输;快运班列作业区办理批量零散货物运输;特种货物作业区办理小汽车运输业务;笨重货物作业区办理大宗笨重货物的运输业务,可满足不同品类货物的运输需求。目前,货场日均发货1300吨、到达货物1300吨,预计年发到货物量达88万吨。

这个货场具有完善的物流信息管理系统,具备货票电子化、货物全程跟踪、在线查询、大数据管控等功能,不仅办理流程简单,而且实现了信息共享、互联互通,为企业提供安全、高效、快捷、环保的运输服务。

截至目前,沈阳铁路综合货场已经发送各类货物152116吨、各类品牌汽车13150辆,到达各类品牌汽车2.51万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