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集团公司“慢火车”串起鄂西豫南精品旅游线

2018-06-10 11:2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罗庭万

(王亚琼 秦涛 罗庭万)“这趟‘慢火车’串起了鄂西豫南多个旅游点,体现了铁路帮助地方发展旅游经济的责任和担当。”6月6日,得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尝试开行湖北恩施往返河南周口的旅游列车后,恩施腾龙旅行社廖经理高兴地说。

据悉,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从6月21日到29日,隔日开行以河南周口市和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为往返目的地的夕发朝至列车K8097/8098次,打造鄂西豫南精品旅游“慢火车”专线。

此次开通的K8097/8098次列车途经宜昌、荆门、襄阳等8个地区。这条旅游线路涵盖了三峡大坝、恩施大峡谷、大洪山、中国三皇故都文化之乡等景点,方便旅客出游。

不仅如此,铁路部门在这趟列车上不但积极打造旅游新模式,还专门安排状态良好、卧具精良的车体投入运行,并抽调服务骨干担当乘务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