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把暑期慰问送到一线

2018-06-08 16:3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蔡凤芝

(李锡秉 刘毅华 蔡凤芝)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随着暑期临近,济南局集团公司筹措资金1600万元,开展暑期“送凉爽、送健康”活动,将各级组织的关怀送给一线职工。

长期以来,济南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做好职工关怀工作。针对暑期高温、多雨的实际情况,他们结合关键时间、重点任务“送凉爽、送健康”,坚持向生产一线、艰苦岗位、关键岗位倾斜,重点做好现场施工、室外作业、旅客列车和偏远站区职工暑运期间防暑降温食品、物品的保障工作,提升职工暑期生产生活质量。

济南局集团公司根据职工暑期健康需求,全力保障应急用药,确保用药安全。该局集团公司、基层单位坚持两级联动,广泛开展“送健康到一线”巡诊活动,把最直接、最有效的健康服务送到一线职工身边。

该局集团公司工会加快推进职工健康屋、健康角建设,并规范管理,发挥最大功能,让职工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激发了一线职工战暑运、保安全、保经营、保质量的工作热情,促使大家“转观念、讲担当,强基储增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