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总公司直属机关举办《共产党宣言》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8-06-07 16:2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为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日,中国铁路总公司直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第二场宣讲报告会邀请了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青教授,以《〈共产党宣言〉导读》为题为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海青教授从《宣言》产生的时代背景、解答的根本问题与基本思想,《宣言》正文的内容框架,从时代高度重新认识与《宣言》相关的重大理论问题等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他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应该对《宣言》中提出的重要理论观点做出与时俱进的理解,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直属机关45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对《宣言》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推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实践中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