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还是中国好”

2018-06-06 16:3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李锡秉)“我是第一次乘坐中国高铁,感觉特舒服、非常快。我在欧洲乘坐过高铁,感觉高铁还是中国好16月2日,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副主编安东对说。

6月2日上午,中宣部组织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媒体峰会的代表团一行50余人,来到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动车段参观。

鸟瞰动车组整齐有序存放的景象,代表团成员们无不感叹场景的壮观。观看动车组检修流程后,大家纷纷来到存车场,与“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合影留念。

“‘复兴号’是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成就之一。”巴基斯坦VSH电视台沙希德边拍照边这样评价。

当日15时15分,代表团从北京南站乘坐G161次列车赴山东曲阜参访。

一路上,代表团成员对中国高铁的高速运行和平稳舒适十分惊奇,钦佩之情溢于言表。

“本来今天我有事要回国的,但知道要参观和体验高铁,我就改变了行程。我对中国高铁的发展感到惊讶,动车从启动到加速的过程既平稳又舒适,体验之好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这也是我首次乘坐中国高铁,我深深感受到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和中国人民的生活变化。”吉尔吉斯斯坦文化信息和旅游部副部长杰米尔别科娃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