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推进“货运增量”重点企业项目

2018-06-05 16:1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刘若欣

(傅洛炜 刘若欣)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响应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号召,持续深度挖掘货源,积极推进“货运增量行动”。目前,第一批54家“货运增量”重点企业项目已开始实施,第二批重点企业项目正在准备阶段。

成都局集团公司认真调研、梳理管内主要企业货物发运情况,并实施分级责任包保制度,在第一批项目实施的基础上,将管内到发的水泥、煤炭、金矿、矿建4个货源品类的专题营销作为第二批项目重点,按照“一企一策”的方式,分品类、逐项目制订专题营销方案,促进“货运增量”项目运量迈上新台阶。

该局集团公司相关站段结合近期货运营销重点工作部署,加大现场营销走访力度,切实掌握管辖及辐射区域内的公路运输市场货源结构、季节货源变化等情况。根据已掌握的公路市场信息,他们全面锁定货源,有针对性地制订“货运增量”项目运输方案,加强需求车组织,强化对大宗货源的营销组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