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以震为令”开展线路安全排查

2018-06-01 12:2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纬37.09度,东经103.82度

(杨军 强科 王光辉)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26日14时52分,甘肃白银市景泰县(北纬37.09度,东经103.82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地震发生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兰州西工务段、兰州电务段统筹安排,严盯防震重点地段,开展线路、电务设备安全大检查,确保运输安全万无一失。

担当线路维护任务的兰州西工务段第一时间下发防震检查通知书,各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采取微信互通信息、添乘检查、现场巡查等方式,检查了包兰线白银西至吴家窑、白银西至景泰区段线路状况,特别对包兰线易下沉地段、桥涵路基过渡段以及线路翻浆冒泥和刚施工后的线路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及时将添乘检查结果告知调度和班组巡检人员,并组织巡检人员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复查整治。

该段白银西线路车间、白银桥隧车间和景泰线路车间全员出动,对包兰线小红山站、长城至景泰等区间26处防震重点地段进行全方位检查,对浆砌挡墙腐蚀风化严重、山体裸露岩石破碎、堑顶土质路堑边坡地段进行重点检查。

同时,各班组负责人时刻保持与车间干部信息畅通,随时报告线路检查情况,确保了线路几何尺寸符合规定、路基稳定、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