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崇铁路崇左段 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2018-06-01 11:4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李港兴

(莫育杰 李港兴)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在路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南崇铁路崇左段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并取得积极进展。

近日,在南崇铁路项目崇左段崇左南站综合体项目、南站站台、维修工区等沿线各施工点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据了解,该施工地段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地质条件复杂。施工方克服重重困难,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目前,桥梁桩基建设已完成近130根,共200多万立方米的站场路基土石方已完成近30万立方米。

项目建成通车后,南宁站、南宁东站将实现与南宁机场动车直通,飞机与高铁的无缝换乘也将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