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天窗突破10列大关

2018-06-01 10:2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宝战平 王建文

5月29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天窗日装车10列,装车537辆,货运量累计完成42528吨,突破天窗日以来的最高计划,装车指标完成量明显提高。

随着上湾矿洗煤厂设备的正常运行,煤源充足,主动到车站了解空车计划,希望多装车。车站值班员合理安排,优化作业组织,提前与调度计划员沟通联系,并针对专用线装车进度和煤源情况,及时调配车辆,加快车辆周转,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装车任务和调车任务,尽量让空车先进车站等候装车完成第一时间对位装车,尽量减少等空车的时间段。调车组也提前到位,及时落实防溜措施的跟进工作,尽最大程度释放运输生产能力确保平行作业,提高效率最大化。

在为了装车量的顺利完成,也为了行车的安全,车站加大力度对车辆装载加固标准、、装车进度等环节严密盯控、层层把关,减少非生产作业因素环节影响,为完成装车任务创造了良好的有利条件,各个工种完成当日计划也是付出的最大回报。

(宝战平 王建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