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凭祥铁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施工区域内迁改项目完成

2018-05-30 16:1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黄洋

(莫育杰 黄洋)5月27日,凭祥铁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施工区域内迁改项目完成。

负责该项目建设的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投入大量人力和机力,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抓住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对影响工程进度的关键区域进行重点攻关,力争在汛期到来前将地面以下工程全部完成,随后进行线路、站台和仓库建设。

凭祥铁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项目总占地面积分一期二期,总占地307亩,目前已经拆除既有线路及废弃米轨线路7.3公里,迁改1宗国际通信电缆和国防电缆。

项目建成后,海关、边检、集散、铁路货运将在凭祥铁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里完成“一条龙”服务,无论是过关检验效率,还是水果等货物运输能力都将全面提档升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