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体育旅游成为丝路古城敦煌新名片

2018-05-27 09:4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敦煌段

“千人走戈壁”国际商界精英戈壁挑战赛近日在丝绸之路古镇敦煌落幕,1300多人挥动着旗帜在戈壁徒步,各异的文化在古丝绸之路交汇,让敦煌这个古老的城市焕发出蓬勃生机。

近年来,敦煌市立足古丝绸之路重镇的地位,先后举办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丝绸之路中国越野拉力赛(敦煌段)、“千人走戈壁”国际商界精英戈壁挑战赛等一系列品牌赛事。

敦煌市委办公室主任席尚成介绍,去年敦煌系列赛事活动吸引的游客人数约为20万人,占其游客总数的6%至7%;由于消费能力高,这些游客带动了敦煌市接近20%的消费。

席尚成表示,希望未来能吸引丝路沿线更多的社团、企业和各国友人参与到敦煌的体育竞技活动和文化交流活动中来,丝路沿线城市能在品牌赛事中加强合作,更好地促进文化、体育、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张 睿 侯韶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