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唐山港首发安特卫普中欧班列成功抵达

2018-05-19 09:4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山港—安特卫普

(唐克军 陈红 孙金宝)5月12日,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行的首列(唐山港—安特卫普)中欧班列抵达比利时安特卫普集散中心。

该趟班列共有41个集装箱,满载高岭土、酵母等货物,从唐山港出发,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最终抵达目的地比利时安特卫普,全程约1.1万公里,运行时间17天。

这条线路成功开通后,将为京津冀地区广大外贸企业在物流路线的规划与选择上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