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职工艺术节在沪赚足掌声

2018-05-15 07:5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5月9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首届职工艺术节在上海开幕,12个由职工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相继登上首场演出舞台,赢得了上海地区500多名铁路职工代表的喝彩,由此拉开了该局集团公司近年来规模最大的“送文化到一线”活动序幕。

为丰富首届职工艺术节活动,上海局集团公司以“迈步新时代、当好排头兵”为主题,组织职工艺术家音乐会、职工才艺大赛、慰问基层巡回演出、职工文化大讲堂等7项活动,范围涵盖管内5个地区、近百个所属单位;坚持“送文化到一线”,集中一个月时间,组织文艺骨干赴一线车间班组,面向职工安排21场巡回慰问演出。

上海局集团公司通过开展“最美上铁人”系列宣传活动,举办艺术节和文化大讲堂,选拔了一批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文艺人才,涌现出大量具有高铁时代特色、体现职工风采的文艺作品,其中有16个作品获省部级以上大赛金奖,26名职工荣获“火车头职工艺术家”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