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牵起妈妈的手,看看我的高铁青春

2018-05-15 07: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陆思男

(胡艳波 陆思男)蹲在高铁列车的座位旁,列车长赵越紧紧握着妈妈的手说:“平时都是您用爱呵护我,这回让我好好为您服务一次。妈妈,您辛苦了15月10日上午,哈尔滨客运段哈大高铁车队党总支举办的“以爱为名,牵起您的手看看我的高铁青春”母亲节特别活动掀起高潮。

高铁乘务员在热备车体上专门为自己的母亲演示一次服务作业。母亲们兴致勃勃地参观高铁列车,认真了解车内的服务设施。等母亲们坐下后,乘务员们将亲手包装的康乃馨献给她们。手捧着鲜花,母亲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从一楼的派班室、学习区,到二楼的办公区,再到三楼的待乘室,母亲们仔细“勘察”这个集办公、待乘、培训、休息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办公场所。当母亲们参观形体室时,“孩子们”已经列队站好,整齐地欢迎她们前来“检阅”。站姿、蹲姿、鞠躬礼等一系列动作展示完毕。站在一旁的母亲们连连鼓掌。

“妈妈,今天我要为您读首诗,说说心里话。”乘务员贺兴隆向母亲连鞠三躬。他说:“日常工作中,我们与家人聚少离多,逢年过节更是任务繁重,总把对家人的思念埋在心里,今天终于有机会说出来了。”在场的母亲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一方面想让家人充分了解和理解儿女的工作,另一方面以活动为契机,向母亲表达关爱和祝福,增强青年职工‘知荣辱、懂感恩’的责任意识,增加职业满足感和幸福感。”哈大高铁车队党总支书记杨莹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