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集团公司以科技创新打造智慧天路

2018-05-12 11:1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近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首届科技创新大会。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特别技术顾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及兰州交通大学有关领导到会致辞。

会议总结了青藏集团公司近年来的科技创新工作,分析了现阶段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创新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同时表彰了2018年该集团公司科技创新的获奖项目、科技工作先进单位以及优秀科技工作者。

据了解,青藏集团公司将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战略不动摇,以打造智慧天路为依托,坚持五个基本原则,健全完善科技创新、技术标准、技术规章三大体系,建立业务应用系统,着力打造集群化信息管理新模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