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8-05-11 07:5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赵晶晶 罗会

(肖培清 赵晶晶 罗会)5月8日、9日,全路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黄河南岸培训基地召开,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18个铁路局集团公司、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直属机关关工委负责同志及部分基层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公司党组、中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交流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上,全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佟立军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创新时代铁路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在铁路总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路各级关工委组织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总公司党组、中国关工委的部署,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和让青年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的要求,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注重实效,在引导青工政治学习、“三史教育”、道德养成、主题活动、基层建设和为青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年,也是“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起步年。铁路关工委的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作用发挥,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实施“五老”关爱工程,为青年兴、青年强助力,为培养“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铁路新一代作贡献。

会上,郑州局集团公司等12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关工委和齐齐哈尔工务段、湖东机务段等9个基层站段关工委代表交流了经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