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完善服务举措便捷旅客出行

2018-05-01 22:0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围绕旅客关注的热点地区,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完善客运服务举措,为旅客带来愉悦的五一小长假出行体验。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成都局集团公司将在前期加开重联动车组、增开普速客车的基础上,再加开27对成都至乐山、峨眉山、永川,重庆至万州、成都等方向的短途动车组列车,方便旅客出行。

同时,成都局集团公司客运部门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旅游景区、公路运输企业对接,完善旅客“高铁+公路”的无缝换乘出行线路,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针对峨眉山景区假期客流激增的情况,峨眉山站将提供一站式景区购票服务,并联合景区开行直达报国寺景点的穿梭大巴,方便旅客自助出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