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高标准服务广交会客商

2018-04-25 08: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Silent

(朱进军 曾勇)4月15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吸引了2万多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为高标准服务与会客商,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展馆内开设火车票发售专窗,上门为参会人员提供购票便利;设立零散货物运输柜台,方便客商运货;做好各大火车站和列车灭蚊防疫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深圳站和广州东站重点细化了购票、候车、引导、咨询、行包托运、双语服务6个方面的具体应对措施,确保参会宾客快捷、满意出行。“车站专门设立了广交会客商接待处、出入站(境)专用候车区以及绿色通道,安排具有英语特长的客运员负责引导和接送。”深圳站站长易剑波介绍。此外,广州南站开展微笑服务队创建活动,认真落实车站“问好、问答、问忧、问责”的“四问”要求。

为客商服务多年的广九直通车职工以“让家更近、让心更暖”为理念,推行安全(Safe)、微笑(Smile)、亲切(Sweet)、无干扰(Silent)“4S”服务标准。

为方便客商运货,铁路货运工作人员还到现场协调货运组织事宜。4月15日以来,铁路部门已为参展货商运输货物5万多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