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获评全国“全民阅读优秀推广机构”

2018-04-25 08:1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4月20日,首届中国全民阅读年会在广西南宁召开,评选出全民阅读工作先进单位。在20个2018年度全国“全民阅读优秀推广机构”中,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成为陕西省唯一的获奖单位,也是全国铁路系统唯一的获奖单位。

在全民阅读活动中,西安局集团公司立足自身实际,主动围绕“一路书香”主题策划开展系列全民阅读创建活动,在西安北站成立全国首个“书香候车室”;不断巩固完善K165次列车“流动书屋”,打造全民阅读的流动阵地。该局集团公司还在延安站建设“红色书屋”,在西安北站和延安站之间开展“旅途中的阅读”读书活动。

西成高铁开通运营后,西安局集团公司与陕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陕西交通广播联合推出“西成高铁·陕川故事一线牵”系列节目,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西安局集团公司荣获陕西拾全民阅读”先进单位,树立了铁路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