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发现最美铁路”记者团体验太焦线

2018-04-25 08: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4月24日,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宣传部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发现最美铁路”团走进郑州局集团公司管内太焦线,感受铁路的壮美,体验铁路职工的艰辛、责任与奉献。

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网等20多家媒体的以及中央网信办、河南省网信办的工作人员,将利用4天时间深入太焦线采访,以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全面报道太焦线之美。

始建于20世纪60年代的太焦线,是晋煤外运的主要铁路干线之一,从山西太原经晋中、长治、晋城至河南焦作。太焦线穿越太行山,沿线风光秀丽。采访团将体验郑焦城际列车,感受河南高铁建设带来的新变化;采访焦作站,感受焦作城市转型发展的无限活力;探秘赵庄、月山站,感受花园式车站的科学管理及精神风貌;夜宿孔庄站,与艰苦站区职工近距离接触,感受质朴的铁路情怀;踏访捅山工,感受飘荡在悬崖上舞动钢钎清除危石的铁路人的精神风貌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