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雄安新区首家双创中心挂牌 首批11家企业入驻

2018-04-03 14:5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雄安绿地双创中心”3月25日在河北雄安新区正式挂牌,成为双创领域首个在雄安新区开业的项目,首批11家企业入驻。

据了解,“雄安绿地双创中心”由绿地集团携手清华控股清控科技联合打造,是一个以助力新能源、信息工程、新材料和环境保护等项目在雄安新区创新发展的服务平台,力图打造创新创业要素集中、产业集群、人才集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双创产业集聚区。项目占地总面积近17000平方米,目前已拥有因果树、创头条、公司宝、选址中国等11家入驻企业和近20家准入驻企业,涉及人工智能、网络安全、虚拟现实、新零售、在线教育等多个领域。

多家入驻企业负责人表示,“雄安绿地双创中心”为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办公环境,同时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包括产业对接、政策咨询、项目孵化等多项支持。

李继伟 高 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