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国之春·畅爽龙江”邀约滑雪客

2018-03-30 14:2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继坤

(胡艳波 李继坤)3月29日8时38分,K7227次列车平稳停靠在亚布力南站。400多名滑雪“发烧友”在车站工作人员引导下顺畅出站,投身春季滑雪的快乐之中。

今年,黑龙江省深挖春季旅游资源,打造“北国之春·畅爽龙江”春季旅游品牌。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提供运力支持,积极组织开行滑雪专列、赏花专列、观鸟专列,确保火车向着春季旅游景点开。

哈尔滨局相关单位精心组织乘降,站车工作人员帮助滑雪“发烧友”提拎滑雪器材。滑雪专列终到的亚布力南站干部职工全力清理积雪融冰,畅通进出站通道,打扫候车室卫生,喜迎八方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