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出口尼日利亚大型养路机械通过出厂验收

2018-03-27 09: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称铁建装备

(郭薇娜 富建强 范志存)3月19日,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建装备)即将发往尼日利亚拉伊铁路项目使用的大型养路机械设备通过出厂验收。

近年来,铁建装备加快“走出去”的步伐,积极参与尼日利亚铁路建设,密切响应前方的设备需求。通过努力,铁建装备在这3个项目签订了8台大型养路机械的设备供货合同。

拉伊铁路是继阿卡铁路开通后,尼日利亚拟实施的铁路现代化项目的第二个标段。拉伊铁路南起尼日利亚港口城市拉各斯,北至工业重镇伊巴丹,全长156.08公里,全线采用中国标准,是尼日利亚经济振兴与发展的重要动力。

目前,铁建装备已有5台大型养路机械设备服务于尼日利亚铁路,新增的3台大型养路机械设备将接力护航西非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