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昆明铁路局优先保障大客户货物运输需求

2018-03-26 08: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李宇明

(郭薇娜 李宇明)3月份,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企业各项增运上量措施,为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2家大客户做好服务,以良好的运输兑现率体现铁路运输服务国计民生的使命担当。

昆明局积极推进中石油云南石化项目上量,于3月2日将云南石化专用线配置的、负责装卸场至麒麟场拉运的1台内燃调机更换为大功率的和谐型机车,提高了拉运能力和调车作业效率;积极对接云南昆明钢铁集团组织发往省外的钢材直通货源,针对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需求,加强运力保障,组织煤炭发运,确保货物运量稳中有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